我一直是精油的使用者,從我大學時期我就有在使用,當時是因為痘痘大軍及油亮亮大軍的來襲,我娘拿給我了茶樹精油來使用。因此我的第一支精油--茶樹精油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。至於我娘當時是拿哪一牌的精油給我早就忘了......

 

Any way,先來說說正值青春期時,我為何會需要茶樹精油呢?我是如何使用呢?

 

茶樹精油:

1. 正值青春期時,皮脂分泌旺盛,若清潔不當或者油脂堵塞就常有痘痘的問題。因此,茶樹精油讓我當做每日的清潔程序來使用,我是滴1-2滴茶樹精油至清水中,再來用洗面乳洗臉,然後用加入茶樹精油的清水來洗掉洗面乳。洗完後,肌膚有一種深呼吸的舒爽感,我特別喜歡在夏天時這樣使用,至今仍是這樣做,這樣不僅改善的油肌的不適感,也讓肌膚不容易長痘痘喔!

2. 痘痘大軍來襲時,我是做完上面此步驟後,在痘痘處塗上茶樹精油來預防痘痘發炎,大家都知道痘痘發炎是有多麼的不舒服吧! 神奇的是,塗上茶樹精油後的痘痘會較快消下去並不留疤痕喔! 重要的是不可以去摳痘痘!!不然有可能還是會留疤痕哦!

 

以上是我從大學時期至今使用茶樹的最基本用法,女人嘛!誰不愛顧「面子」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茶樹精油 doterra
    全站熱搜

    路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